鲜膀
2019-08-01 02:02:07

Michelle Wie有很多天赋,但是在规则方面的灵巧不是其中之一,因为她在今天加利福尼亚州Carslbad的起亚经典赛的最后一轮中再次展示。

官员将她的俱乐部置于危险之中后,美国人遭到了两杆的惩罚 - 这是她在短期职业生涯中的第三次严重违规行为。 (其他人参加了 ,她在取得不正确的比赛后被取消资格,以及在那里她因为在沙坑中将俱乐部接地而受到两枪的惩罚,之后她被问到是否有名她打算再看一下高尔夫规则:“好吧,它实际上并不是很好的阅读材料。”)

是洛杉矶时报周日在起亚发生的事情的版本:

Wie在五杆洞的比赛中两次进入果岭,但她的球落在了一个绿湖边缘附近。 在她的右脚在水中,Wie试图飞溅出去。 球突然出现并降落在草丛中,但仍在危险线内。

在她跟进之后,Wie在她旁边的草地上触摸了她的俱乐部,违反了规则13-4b,并将这个很棒的标准变成了双柏忌


事件本身的高尔夫频道视频就 。 但是网络没有在网站上显示的内容(也不是在YouTube上)是它播放的10分钟论点的现场镜头 - 好吧,讨论 - 之后是Wie和规则官员,在此期间玩家争辩她为了保持平衡,我们已经停止了俱乐部。

根据博客 (我通过找到),Wie的解释,如果被接受,将导致她逃脱任何惩罚。

然而,当Wie进入得分区时,她说她试图阻止自己摔倒。 例外1表示“如果玩家触地,则不会受到惩罚......由于或防止掉落”。

官员们认为,看起来Wie似乎不会堕落,所以Exception并不适用。 就如何作出这种裁决提供了很多指导。 首先是收集事实。 事实是Wie确实为她的俱乐部奠定了基础。 第二是获得所涉及的球员的证词。 Wie的证词是,她确实触摸了她的俱乐部以防止自己摔倒。 除官员的意见外,没有任何证词或事实可以提出异议。

只有她知道她是否担心她会摔倒并放下球杆以防止摔倒。 如果这位官员真的认为她没有这样做,就像在这种情况下,他可以惩罚她,但他也说她不说实话,或者至少在她说她试图不摔倒时弄错了。

自从她开始参加LPGA巡回赛之后,Wie肯定有过她的规则问题。 大多数都是她的错。

在这种情况下,我相信官员们应该听取她的意见并给予她怀疑的好处。

对Wie来说,坏消息是官员没有给她带来怀疑的好处。 两次失败(或者不是加成)使她获得了第二名和90,pk10全天网页计划的奖金。

顺便提一下,Free Drop继续说高尔夫频道在Wie和官员之间广播讨论是错误的。 对不起,这是错的。 这是辉煌的电视,正是高尔夫需要带给观众的东西。 当然,今天有人会把它放到YouTube上,在这种情况下我会上传视频。

**更新。 正如所承诺的那样,Wie正在与官员讨论/辩论/辩论这一裁决。 唉,这只是高尔夫频道报道锦标赛中的一小部分。 讨论持续了至少10分钟,并且引人注目的电视节目。 诺言。 (我在DVR硬盘上有它,欢迎大家来看看)